美容 > 流行发型 > 女生慵懒发型新设计 随性卷发演绎妩媚

女生慵懒发型新设计 随性卷发演绎妩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8 15:16编辑:beauty
分享:

在沉寂懒散的冬季,什么样的发型更贴近这个气氛?当然是一个慵懒随性的发型才是与自然的最完美结合。慵懒的发型设计不仅简单而且易打理,同时,还彰显女人的妩媚气质。蓬松的卷发造型,随性显露性感,让人痴迷。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个冬季慵懒的发型展示吧。

你可以把头发染成你想要的样子,然后轻轻的将头发分开,无论是中分还是侧分都可以,依据你的风格来定。然后新的工作来了,你需要保证你的头发顺滑,此时把乏味大约十公分的位置打湿,然后采用卷发器将头发都卷好固定。切记每一个卷发器上的头发数量要相同。

此时你可以为头发喷洒一些营养液,保证头发足够滋养,然后用吹风机开始加热,或是你有更好的加热方式也可以,保证头发加热大约3分钟,然后吹干头发,将卷发器去除,此时你会发现头发下面充满了卷,此时你要将他们一一的梳开,然后采用发胶进行固定,就这样,一头松散的卷发就形成了,如果你喜欢,可以佩戴一些发饰也是不错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