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每天都涂抹防晒霜 11个习惯让你越来越年轻

每天都涂抹防晒霜 11个习惯让你越来越年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6 10:5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青春一去不复返,任何人的青春都是无法永驻的,但是想要保持更久的青春,想要时间来的慢一点,需要做的是,对日常生活习惯进行检查,做一些简单调整,就能起到抗衰老的效果。看看这11个让你越来越年轻的习惯吧。

每天都涂抹防晒霜 11个习惯让你越来越年轻

少用吹风机。如果频繁使用电卷发器或吹风机,会让你的总体容貌看上去老了好几年。美国西奈山皮肤病学临床助理教授弗朗西斯卡·富斯科建议人们,最好是让头发自然风干。

每天都涂抹防晒霜。发表在《内科医学年鉴》的研究显示,每周涂抹3~4次防晒霜的人较少出现皮肤老化的迹象。防晒系数为30的防晒霜是皮肤科医生推荐的金标准,每天都涂抹,不论是下雨天还是晴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