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OL日常妆容技巧 即省时又省钱喔!

OL日常妆容技巧 即省时又省钱喔!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04 21:23编辑:vdo
分享:
对于早上赶着要上班,根本没时间选择眼影颜色和彩妆工具,即使有时间,也觉得杂志上的步骤太过繁琐的美女们,想要快速完妆,就使用终身的免费道具手指来帮忙吧!

这款妆容通过利用手指头来轻轻按压脸蛋代替一些繁琐的化妆步骤,手指的温度能让妆容更加服帖,同时即省时又省钱喔!赶紧试试吧!  MAKE-UP ITEM 1. 粉底液  2. 米黄色和咖啡色眼影  3. 眼线产品  4. 睫毛膏  5. 膏状腮红  6. 唇膏

OL日常妆容技巧 即省时又省钱喔!

眼影  1. 若觉得上粉底液很麻烦的话,就用BB霜来代替吧!相对粉底,BB更加滋润,匀展度也更好,并且遮瑕力用作裸妆也是足够了的。底妆用手上妆会更服帖,而借助工具的话会比较快速,各位自己斟酌来选择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