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化妆技巧图解 3步让你更加自恋

化妆技巧图解 3步让你更加自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04 23:58编辑:vdo
分享:
脸色蜡黄、素颜多半是存在自我放弃的心理,其实简单的化妆可以马上让你容光焕发。在日常看似平淡的妆容中,隐藏一点变漂亮的小心机,不必花钱整型受罪,就能让双眸更深邃、双颊更澎润、双唇变嘟翘诱人。

每天一脸暗沉蜡黄脸庞、素颜也无所谓的人,心中多半有存着自我放弃的大婶心理:反正也没人看,再加上听信另外一半素颜自然就好的可怕谎话,久而久之、心态反映在脸上,让自己里外彻底跟大婶、黄脸婆画上等号。想重回年轻美丽状态,关键是要学会微自恋、爱自己多一点,藉由化妆时的小心机,由外而内重获自信魅力。

化妆技巧图解 3步让你更加自恋

立体眼线妆—抓住眼神力道,双眸更有自信  眼睛无神+眼尾下垂=没自信。  整天呈现愁眉苦脸的凄惨样,解套方法是掌握眼线拉提、搭配眼影打亮、睫毛膏加强深邃感,  双眸自然立体亮眼。利用画眼线的新角度,与三色打亮,打造立体眼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