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化妆技巧 避免8个错误打造完美妆容

化妆技巧 避免8个错误打造完美妆容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0 11:16编辑:vdo
分享:
一、粉太厚        许多女人为了遮瑕会抹很厚的粉底,但这只会使皮肤更加干燥,还会凸显细纹和皱纹的褶皱。此外,厚粉产生面具感,有损你的自然风采。所以,清淡的粉底适合日常化妆,并只用在肤色不均匀的地方。油性皮肤上粉底之前,最好用吸油面纸,不然脸上会留下类似粉笔的痕迹。偏油性的皮肤建议不含有油的护肤和彩妆产品 化妆技巧 避免8个错误打造完美妆容二、 画夸张的眉毛        不是每个女孩生来就有两条浓眉。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你就得拿起最深的眉笔豪气地填充你的眉毛。应该把重点放在眉毛的外半边(从拱顶到眉尾)。发色偏黑的人用浅一个色度的眉笔,金发的则用深一个色度的。然后,用一个眉刷以向上45度角梳理眉毛,然后涂上定型眉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