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底妆浮粉怎么办?分分钟get新技能告别困扰

底妆浮粉怎么办?分分钟get新技能告别困扰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0 11:33编辑:vdo
分享:
公认最易脱妆的部位是眼妆和唇妆,其次就是底妆,你是否也有同感?油腻腻的肌底、浮粉的妆容、“熊猫眼”,以及明显的唇纹,每一样都是吓跑男神的致命“杀手”。所以快来学习对抗最易脱妆部位的终极手段,分分钟get新技能,飙升自己的魅力指数。

眼妆  眼部脱妆是最恼人的,汗渍出的多一点说不定就变成了熊猫眼,眼皮上油冒出的多一点就变成了补丁色。  攻克眼皮卡粉晕妆:  1. 将眼影粉换成眼影膏,眼线笔换成眼线膏,因为膏体容易贴合肌肤,不会轻易浮粉。  2. 如果你觉得换产品太烦,那在上底妆的时候最后涂眼皮,并且利用刷子上少量的余粉,越薄越好,再用指腹蘸少许哑光肤色眼影作为定妆。  唇干、唇纹明显  当墨镜、帽子已经遮住了你大大半张脸,唇部就是最好的炫耀资本啦,别觉得只有冬天才会有唇裂、唇干的问题,夏天也会有。  攻克唇干唇纹:  1. 由于夏天炎热,水分蒸发的快,唇纹就会明显。所以在上唇膏前,要选择唇啫喱进行润唇,既不会厚厚的一层让你觉得闷闷的,又能瞬间滋润唇填平细纹,隔10分钟后,等护唇产品吸收之后再上唇膏。  2. 在涂抹唇膏的时候,分两层涂抹,第一层涂抹完之后用纸巾抿掉,再涂第二层,这样能让颜色更牢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