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掌握眼形眼影化妆技巧 打造完美脸型

掌握眼形眼影化妆技巧 打造完美脸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8 19:35编辑:vdo
分享:
每个人的眼型都不一样,当然画法就不同!真正完美的脸型,从左到右的脸宽要你的眼睛x5的距离,当然不是每个人都是完美脸型,现在就来看看你是属于哪种眼型。

画出零失误眼影  ●大脸眼型  如果发际线到眼睛超过一个眼睛的距离,就代表你是脸稍宽的脸型,那就属于较宽的脸型。  ●窄眼距型  两只眼睛距离小于一只眼睛的宽度,那就代表属于窄眼距型的脸。  ●金鱼眼型  两只眼睛距离大于一只眼睛的宽度,那就是眼距较开的脸型。  除了以上三种眼型,还有浮肿或细长眼型到底如何来化眼妆?

掌握眼形眼影化妆技巧 打造完美脸型

大脸眼型  如果你是脸型偏宽的人,眼影和眼线都要平拉的方式拉长,下眼影带过也要稍稍的往外延伸,在视觉上看起来眼睛较大,也能营造小脸的视觉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