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刘海三七分最好看?别傻了看脸型分才靠谱

刘海三七分最好看?别傻了看脸型分才靠谱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20 18:09编辑:vdo
分享:
改变造型的最简单的方式之一就是改变头发的分发。许多人根据头发本身的纹理分缝,但你是否想过这是否真的适合你?不妨找把梳子来做个实验吧,合适的分法会突出脸型的优势,平衡劣势,最棒的是可以即刻来个大变身。看看我们根据脸型给你的头发分法,对照明星的示范立刻试试看吧。  除了脸型,发质的不同也会影响头发的分法,想要知道如何根据发质和发量来分头发?点击查看中分、侧分还是深侧分?发质发量决定头发分法

心形脸  心形脸往往两颊较宽,中分可以很好的平衡这个问题。要注意的是,这点只适用于长发。如果你是短发或者层次较多的发型,中分可能适得其反。这是因为修剪的角度可能会让人们更加注意你脸部较宽的位置。如果侧分后的头发能盖住前额和脸颊,也会使脸部看上去更瘦。

刘海三七分最好看?别傻了看脸型分才靠谱

看看Rihanna的示范,中分后波浪发遮住了两侧脸颊最宽的部位,突出眼妆和红唇,让她看起来优雅迷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