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丸子头的扎法图解 女星凹造型全靠它

丸子头的扎法图解 女星凹造型全靠它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6-08 16:21编辑:vdo
分享:

如果你披着一头长发,那么想必接下来几天热浪来袭的天气一定会让你的头发湿黏到不行,随时随地都想立刻淋浴洗头。  即便如此还是依然喜欢长发、不愿意妥协剪短的女孩们,只有将一头披肩发全部收干净扎成发髻才是最清凉的方式了,无论是为了平日里的清爽感或是正式场合的优雅感,发髻都是十分得体又时髦的发型,不过在这个漫漫夏日,总是一成不变的发髻仍会让人感到无趣,不如来参考造型最多变的名模及明星们,看她们如何利用无尽的创意来为头上的发髻增添巧思,只要一些变化细节,就能让简单的团子头拥有各种Look。

丸子头的扎法图解 女星凹造型全靠它

January Jones  如果你的头发还不够长到足以完整地扎起整个包头,学学January Jones,不用刻意的硬要用发夹收干净,就让收不起来的发尾朝外露出,反而也是一种造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