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改善皮肤水分 > 干皮护肤日程表 打印出来贴墙上

干皮护肤日程表 打印出来贴墙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21 12:56编辑:beauty
分享:

只要不是病理性的爆皮,我们是可以通过日常护肤一点点缓解的!小编为沙漠肌女生准备了干性皮肤的日程表,让我们以早上7点作为一天护肤的开始,赶快照着学起来!拒绝满脸干皮的尴尬吧!

AM7:00 晨早洁面

干皮妹:虽然小编有建议说可以早上不去洗脸,但是应该不会有姑娘受得了的!所以,如果要洗脸的话,请注意因为干性肌肤用洁面产品或热水进行清洗对将皮肤所需要的水分和油脂跌倒负值,所以用温水做简单的清洁就可以了,这样更能保持肌肤的润泽状态。

AM7:35 晨早保湿

干皮妹:肌肤水分不足所以在简单洁面后也需要采取保湿保养,同时也可以选择含维生素C一类的产品来进行美白。要注意的是,面颊和眼周等部位特别容易干燥,可以适当加重保湿产品的用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