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广告女星公开私藏护肤秘诀

广告女星公开私藏护肤秘诀

来源于:未知2011-06-01 12:01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近年我们看到许多新崛起的女星,虽然说是在演艺圈是新人,但是却是家喻户晓大家所熟知的人,那就是各大品牌广告中的女主角们,她们更是有一套自己的护肤秘诀,让大家来借鉴一下!

张子萱

张子萱

张子萱

张子萱,最早她应该是以一个广告模特出身的,然后再签约到了某杂志,但是约一直不断的她在广告界的名气远远超过了做平面模特的名气。

不必每天用保湿面膜敷脸,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是:用你平常的化妆水(无酒精的,不会导致刺激、过敏)倒在纸面膜上,往脸上一贴,放松一两分钟,你会感到肌肤的湿润和弹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曾恺玹

曾恺玹

曾恺玹

曾恺玹,这位与小猪罗志祥亲密接触,与周杰伦也一同合作过的女主角,细腻的肌肤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每天煮一些开水,让水蒸气湿润皮肤五到十分钟,之后涂上面霜,也是又好又经济的保湿方法。还可以房间里放些湿润的植物,也有保湿和滤化空气的作用,让你感觉清新舒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anielle Graham

Danielle Graham

Danielle Graham

从头到尾,Danielle Graham(丹尼尔)都让我们觉得怎能有人能够干净到这种程度,看到她就好像吸进了大口的氧气般舒服。

真空单片包装的快速面膜,省去你用纸面膜加化妆水的麻烦,而且,它通常是以保湿精华液浸泡面膜片,比起化妆水更有效,缺水明显和紧急时一定要使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莎

金莎

金莎

金莎也是一位广告女王,我们是先熟知了她所饰演的广告,然后逐渐认识到我们现在看到的艺人金莎,甜美可爱的她一直都受到定位清新自然的广告商的喜爱。

保湿精华的分子体积比乳液小,能够渗透到角质层下,滋润干燥的细胞。先涂上精华液,再抹上乳液,乳液就会像帽子一样,把精华液紧紧覆盖在表层下,延长水分被蒸发的时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essica Cambensy

Jessica Cambensy

Jessica Cambensy

Jessica Cambensy,混血的美女广告模特,深邃的双眼,高挺的鼻梁,甜美的笑容,让她一下跃升到了一线广告女主角的行列中。

油份可以起到皮脂膜的作用,减少水分的蒸发,但是油腻的保养品不一定比清爽些的保养品更加保湿,而且它还可能会增加面油的分泌而阻塞毛孔或造成敏感。所以要避免过油的护肤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ndy Lieu

Mandy Lieu

Mandy Lieu

Mandy Lieu都说她是某品牌一些列广告中最美的女主角,混血的底子,让她能够在众人中一下子就让人眼前一亮并深刻记忆。

在使用面膜前,最好先用卸妆乳、洗面乳将脸清洁干净。这样不仅可以避免脏东西堵塞在毛孔里,而且还能让面膜上的养分充分被吸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俊君

陈俊君

陈俊君

陈俊君,她可算得上是我们在银幕上看到的老人了,从各大广告中几乎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前年还接受了鲁豫有约的专访。

在使用面膜之有些品牌会搭配去角质霜、按摩油等程序,目的是希望去除表皮杂质及老废细胞,促进皮肤的再生功能及增加皮肤柔软度。如果没有特殊需要,可以省略不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郭碧婷

郭碧婷

郭碧婷

郭碧婷,这位美到让人觉得连周围的空气都带着清新空气的感觉。在某洗发水广告中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护肤方面她更是有着一套自己的方法。

多喝开水是最好、最简单的护肤方法,不但可以加速新陈代谢的速度,把多余的废物通通赶出体外,还能让肌肤表层的水分膜,随时保持润泽感及弹性。 早上起床,先喝一大杯白水,之后像马饮水一样持续一天喝下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作为内地的观众,我们认识林志玲并不是她在T台上的走秀,不是她的电影,或主持的节目,而是因为某洗护品牌的广告,牛奶般白皙的肌肤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夜里关门关窗,调好湿度和温度。室内干燥,脸蛋紧绷时,可把保湿乳液多涂上一层,其中保湿因子可以将水分锁住,防止流失太多。不要反复把水直接洒在脸上,皮肤没法吸附,还会因为水分蒸发让脸上觉得更干燥。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芭莉雅诗加盟  先施  MAVALA  时间里pm什么意思  太原哪里买迪奥口红  所有音标的全部发音  晶圆notch标准  山东商职单招多少分  曼秀雷敦产品包装  tfboys综艺节目名单  中国新型核潜艇098  兰芝隔离霜60号  D-Q  CE本草桑白皮抚痕膏怎么样  安之星  一个前端页面怎么连数据库  万用表怎么测线断没断  2019年1月新番目录  颜九推荐的遮瑕盘  自制纯天然腮红的方法  中国14个铁哥们国家  圣罗兰黑管味道  城野医生乳液  utena面膜效果  玫瑰花瓣天然自制口红  磁光祛除红血丝  黑皮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黛汐套盒四件套功效  迪奥459腮红多少钱  昂立教育兼职  Ciao amore  45岁抗皱资生堂  防晒喷雾喷出来是白色的吗  oneplus6t和oneplus6  呆萌价骗局  资生堂白粹水好用吗  Jean-Louis Scherrer  什么样的遮瑕产品好  脂肪肝血液12项指标  4558d 自制 小功放  印度基洛爆炸  工作安排计划  唇釉成膜是什么样子  雅诗兰黛口红250好看吗  nb物联网卡发送次数  立方米的换算公式  榆次区各局局长名单  资生堂护肤品哪个系列好用  抗糖饮什么人都能喝吗  fuel什么时候用复数  学前教育3分钟自我介绍  大专毕业生自学什么技能好  母亲爱孩子简短句子  2019年4月里番预告  有情是福  无穷小乘有界量定理  male 怎么读  幼师的毕业论文5000字  迈克包和蔻驰哪个高档  兰蔻菁纯柔润唇釉144  长度测量标准  ABC全称  五个感官动词有哪些  华为海外版系统区别  DMS是啥  mac唇膏推荐  宁静同款唇釉  katherine音标  polyestet是什么面料成分  世界语言难度系数排名  欧莱雅294口红怎么样  男士护理液哪个好  东京米其林三星预定  伊莎珂丝  滑面料的优缺点  c2655对管  眼影卡怎么用图解  菲露爱尔化妆品价格  babesome  富士xt30数据参数  小名兮兮  springboot保持登录状态  齐心远嫒媛  15w快充等于多少安  dior唇釉最火的颜色  有名的港式甜品  爱丽小屋腮红色号  纤蔓绮丽  工地穿线灯亮多少钱一平方  兰蔻口红180和290  枭嗥怎么读音是什么  爱丽小屋眼影好不好  高柏诗口红3604浆果色  艾美健器材  ipad买wifi还是wlan  倩碧口红7  ROJANK  硅片为什么切成圆的  奥洛菲时光女神功效  雅诗兰黛唇釉311试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