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干燥肌肤怎样上妆 听听明星们的建议吧!

干燥肌肤怎样上妆 听听明星们的建议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8 10:55编辑:beauty
分享:

你觉得这样干燥的冬天上妆是最麻烦的问题吗?可能不觉得明星们无论什么样的季节脸上妆都是那样的服帖自然。想要知道冬季如何觉得难上妆问题?听听明星们的建议吧!

Angelababy:注重自身肤质进行调理

杨颖真的是baby肌的代表人物,20几岁的年纪永远都是18岁的粉嫩少女肌。baby虽说秋冬所用的护肤品一定要比夏天滋润,但她觉得不是所有的保湿成分都适合,最重要的是根据个人肤质来选择。油性肤质的她不会使用太油的护肤品,那样会长痘痘和油脂粒。她会选择一些纯水份分护肤品,不仅质感非常好,而且肌肤会很快吸收,也不会长痘痘油脂粒。

油性肌肤:Angelababy还建议油性肌肤要使肌肤水油平衡第一步就是要给肌肤补充水分。而混合性肌肤在秋冬的时候就会出现脱皮的现象,所以要充分补充水分。对于T区长青春痘或者双颊出现水肿,就需要进行按摩疏通淋巴进行排毒。她每周会喝一次胶原蛋白饮料,平时也会尽量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蔬果或维生素药丸。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