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盘点2013护肤代言明星 谁是真正好肌肤

盘点2013护肤代言明星 谁是真正好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3 11:51编辑:beauty
分享:

护肤品的广告总是不能少了明星的代言,明星们也同样需要这些产品来为自己镀金,好提升自己的身价。2013已近尾声这一年又有那些明星成为了护肤品的代言人呢?他们是否也确实拥有好肌肤呢?一起来看看吧!

知性派:倪妮 PK BlakeLively

中方代表:倪妮

弱点:黑眼圈、眼袋

倪妮对自然美肌和精彩人生的不懈追求,正与某S品牌坚持肌肤与心灵双重新生的理念不谋而合。双方的默契碰撞,令此次牵手更加完美。就这样,倪妮成为了该品牌在中国最年轻的代言人。

倪妮

生活中的她喜欢素颜,清纯妩媚,一副小清新样,不加修饰的素颜看起来皮肤清透白嫩,但顶着明显的眼袋,大大的黑眼圈更是有着挥之不去的倦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