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离婚前规则》马苏古典精致面孔好肌肤

《离婚前规则》马苏古典精致面孔好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25 10:30编辑:beauty
分享:

出生在冰城哈尔滨的马苏,有着一张古典精致的面孔,看上去像江南水乡的女孩,近日有她和刘羽琦担纲出演 《离婚前规则》火热播出,已经30+的马苏让然是好肌肤,一起来听听的她保养方法!

马苏

马苏是80后新生代演员,她的戏路非常广,荧屏上随处可见她的身影,这次主演的《结婚前规则》,剧中的性格豪放不矫情,标准的性情中人。马苏不仅演技受到称赞,她在皮肤保养方面也是有一手的,她小巧的五官以及保养好的水嫩白皙的脸蛋,那她的护肤秘诀是什么呢?

一、温和天然祛痘

马苏由于经常外出拍戏,有时候工作要熬夜通宵,脸上也会长痘痘,提到祛痘方法,马苏建议,祛痘的第一步是清洁,洗脸水尽量使用温水或冷水,要避免使用太刺激的洁面皂,要使用温和的洗面奶,以免油脂被冲掉太多。马苏使用的祛痘套装是天然成分的,温和而不刺激皮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