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崔智友变路人阿姨 明星肌肤老化快

崔智友变路人阿姨 明星肌肤老化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28 13:27编辑:beauty
分享:

都是明星的肌肤就像是永远不会老一样,她们完美的护理让她们保持者那份美丽,但是总有一些保养不当或者整容失败的明星,老的比想象中的还要快,近日,韩国女星崔智友出席新剧《诱惑》的发布会,衰老的程度真是让人都惊呆了!

.

娱乐圈有两类女星,一类是未老先衰型,一类是青春不老型,能保持几十年如一日的不老童颜的女星不多,很多都因为节食减肥,过度抹各种化学护肤品或整形而提前衰老。对比崔智友、蔡依林、陈德容等女星近几年的照片,你会发现她们老得太快了,即使上了浓妆也掩盖不住松弛皱纹,一起看看哪些明星老得最快呢?

老得快明星:崔智友

老化指数:★★★★★

日前,崔智友的新剧《诱惑》开播,收视率居韩国同档电视剧第三,虽然人气颇高,可崔智友的付出的代价也不少,瞧瞧那张凹凸不平的脸,这是老了20岁的节奏吗?早前为了更上镜,崔智友做过整形术,现在保质期过了,整容后遗症全部显露出来,脸上的肌肉不自然,鼻翼还能看到假体填充物的痕迹,大笑时面部表情实在惊悚。崔智友的姣好面孔就毁在了整容后遗症上,所以肌肤老化的速度特别快。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