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那英王菲16年再聚首 驻颜有术容颜不老

那英王菲16年再聚首 驻颜有术容颜不老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31 10:25编辑:vdo
分享:
北京时间5月22日傍晚,在北京798艺术区,一场关于独立女性的时装演绎拉开了序幕。法国著名品牌CéLINE呈现了关于一个女人成长的现实版演绎。

  王菲那英

当晚最大的看点莫过于那英王菲两大天后再相聚!天后们没有让大家失望,传闻中的双天后王菲那英果然齐降人间,巧合的是,这是98年春晚“相约98”后,王菲和那英再次相逢北京798。

那英王菲16年再聚首 驻颜有术容颜不老

王菲那英“相约98”

阔别16年,又同为天后级歌手,那英王菲两位好友难免会被放在一起相比较。拼衣品,更要拼年轻。16年后谁的驻颜术更彪悍,谁才是真正的不老神话?让我们一起揭秘两大天后的私家护肤秘诀!  菲姐的护肤秘诀想必大家应该十分好奇,现年45岁的王菲嫩比高中女生!肌肤状况好到让30几岁的姑娘都羡慕嫉妒恨。来来来,不废话,先窥视菲姐的护肤心得再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