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徐克施南生离婚 美肌抗衰击败小三

徐克施南生离婚 美肌抗衰击败小三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31 10:30编辑:vdo
分享:

最近明星圈子里频频上演情感婚姻大戏。最先有文章劈腿,然后郑爽和张翰分手,紧接着黄奕又大闹离婚。还好在这之后又接二连三传出周杰伦即将迎娶昆凌,徐若瑄大婚,以及汤唯订婚等喜讯,可就在网友们刚刚对娱乐圈婚姻重拾希望的时候,又爆出了徐克和施南生正式离婚的消息。这下好了,乡亲们是彻底凌乱了。面对着眼下娱乐圈这些看不懂的分分合合,咱们只能唏嘘一句:人,都是会变的。

徐克施南生离婚 美肌抗衰击败小三

徐克(左)和施南生(右)

话说这徐克和施南生离婚的消息之前履有传出,早在拍龙门飞甲那会儿,徐克就被曝出与年轻的女助理乐乐关系亲密,并有传言称徐克和施南生早于2008年离婚,但夫妻二人对此事都迟迟没有回应。不过这下,施南生正式承认了。她淡定地表示,徐克与乐乐拍拖已久,但自己离婚则是最近的事。那么这两人离婚的原因就显而易见了:又是老生常谈的小三插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