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周杰伦昆凌大婚在即 偷师昆凌护肤秘诀

周杰伦昆凌大婚在即 偷师昆凌护肤秘诀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31 11:29编辑:vdo
分享:

台湾天王周杰伦和女模昆凌绯闻传了4年,近来愈来愈高调,日前逛夜市晒恩爱,传出好事近,他曾说过35岁前要当爸,如今明年1月他就要满36岁,周董出席“金曲国际音乐节”系列活动“金曲周杰伦音乐讲堂”时,承诺希望明年1月前结婚说:“我是说到做到的男人。”

周杰伦昆凌大婚在即 偷师昆凌护肤秘诀

周董最近被选为“台湾女生最想嫁的男明星”第一名,昆凌作为准周太太不知被多少人羡慕。但是要Hold住周董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至少完美无瑕的肌肤就是外貌协会会长周董最基本的要求。嫩模昆凌,是曾经是台湾黑涩会美眉中的其中一员,有混血血统的她是拥有漂亮的脸蛋。那么到底这个刚成年的18岁美女是怎样护理自己的肌肤的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