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黎姿曝近照美貌依旧 偷师女星保养秘诀

黎姿曝近照美貌依旧 偷师女星保养秘诀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03 19:06编辑:vdo
分享:

之前facebook有一张照片,是大熊猫“占领”旺角,还有警察叔叔上前阻拦的照片,不知道是不是想告他们非技,还有警察取出手机拍下了。最近这批大熊猫现身香港西洋菜街,和郑伊健一起拍照。而今日,黎姿晒出了自己和大熊猫的美照,只见照片中的黎姿美貌依旧,一点也不像是已经42岁的女人了,接下来就跟随美女网的小编一起来偷师黎姿的保养秘诀吧。

黎姿曝近照美貌依旧 偷师女星保养秘诀

美肤秘诀就是:多休息,多喝水,平时尽量少化妆。出镜时画大方淡雅的妆,这样不但清新自然,别人看着也舒服。她每晚睡前都会用润肤露做按摩。   秘笈一:只吃清淡食物  平时多吃些清淡食物及蔬果,补充纤维及维他命C,帮助细胞修补,亦可避免皱纹的产生。清热解毒,对肠胃消化很有好处。吃的清爽,人自然就清爽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