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超模明星美妆秘密大公开 PO文透玄机

超模明星美妆秘密大公开 PO文透玄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27 13:15编辑:vdo
分享:
超模明星追求美丽动力和毅力绝对是比我们还要高出许多倍,多亏了现今社交网络发达,让这些变漂亮的秘密大公开,从她们平时的PO文就可以得知,现在就来带你看看她们最近现正热衷的美妆吧!

  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自创保养品牌宣传也很够力,瞧她美美的往自己脸上喷自创品牌—KORA Organics by Miranda Kerr的商品。这款KORA喷雾化妆水,不仅能够振奋精神与活化肌肤,还带有清新果香的有机成分,当然是维密天使Miranda kerr肌肤保养的秘密!

超模明星美妆秘密大公开 PO文透玄机

孙菲菲  孙菲菲告诉我们她最爱绿色果汁,另外化妆最注重睫毛膏跟眉型。色泽黝黑的CHANEL的睫毛膏深得她的心。她也喜欢保湿度很高的Kiehl's 护唇膏,是走台步时的必需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