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王珞丹版卫子夫包公脸吓人 肌肤美白不可怠慢

王珞丹版卫子夫包公脸吓人 肌肤美白不可怠慢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04 19:54编辑:vdo
分享:
近期古装大戏《卫子夫》在各大卫视上映,不管是服装还是构图都显得无比高端大气上档次,但唯一令人出戏的就是女主角的扮演者王珞丹,排除演技不说,光是这个造型就让人想到了葛大爷,关键还是晒黑的葛大爷,丹丹咱先美下白在来好吗?

解决肌肤残留物  远离代谢旺盛的夏日,入秋的肌肤代谢变得较为缓慢,以至老废角质堆积情况下,影响光线折射,肌肤自然光采不起来;此外,厚厚的角质,硬是将丰盛的美肌美白营养阻绝在外,这时候补充再多也都徒劳无功。

王珞丹版卫子夫包公脸吓人 肌肤美白不可怠慢

深层清洁  挑选合适的洗面奶。由于入秋之后,肌肤皮脂层的油脂分泌量会降低,这时候最好改以温和且兼具保湿效果的洗面奶。避免过度清洁下,将肌肤所需油脂一并带走,导致紧绷、脱屑甚至是代偿性出油的情况发生。此外,初秋想美白,要深层清洁,恢复透亮肌肤才能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