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女星浓妆与裸妆对比 轻薄透气感妆占优势

女星浓妆与裸妆对比 轻薄透气感妆占优势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19 17:31编辑:vdo
分享:
据调查显示,男生们更喜欢女生轻薄接近素颜的裸妆,而艳丽浓重的妆容则非常反感,其实2014年夏季的彩妆趋势也是主张轻薄透气感,我们不妨拿出女明星的浓妆与裸妆对比照,轻松看出裸妆不仅简约自然,呼吸感的质地更有亲和力,不信?赶紧来看看吧。

女明星过去都喜欢利用厚重的妆容达到艳丽效果,然而到了2014年,女星的妆容却发生明显的变化,与过去相比较,现在的妆容更趋向于透气轻薄的裸妆,过去的浓妆显然大失败,所以今天就来PK对比一下,看看裸妆到底优胜在哪里。

女星浓妆与裸妆对比 轻薄透气感妆占优势

五官精致的唐嫣许多妆容都能够胜任,可是即使如此,清新气质的她更适合淑女的裸妆,微醺的全包围眼妆与红唇看起来过分艳丽,相反柔和的一字粗眉与粉嫩唇妆更有亲和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