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米兰达·可儿 超模弃红唇后变路人

米兰达·可儿 超模弃红唇后变路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20 10:32编辑:vdo
分享:

泰勒弃红唇 淡妆顿失星范儿  泰勒·斯威夫特是美国著名的乡村歌手,以性感健康向上的外形,赢得了歌迷的喜受。她对时尚(微博)有一定的品味,懂的如何穿衣打扮。更懂得如何妆扮自已,常常以复古红唇+魅惑的小猫眼妆亮相,超正的鲜红色,如鲜艳的玫瑰般肆意绽放,用在泰勒年轻的脸庞上,显得魅力无限。  而近日,泰勒·斯威夫登上了某杂志封面,此次她的造型则彻底颠覆了之前的形象,以清新裸妆上阵。但是编辑个人感觉,这种所谓清新的裸妆则让她星范儿气场顿失。

米兰达·可儿 超模弃红唇后变路人

  米兰达·可儿 超模弃红唇后变路人  米兰达·可儿一直是“性感超模”的代名词,性感的红唇妆也是她惯用的妆容之一。艳丽的唇色搭配上挑的眉毛,呈现出可儿性感妖娆的一面。可在看看淡妆亮相的她,虽然五官还是一样深邃立体,但是失去红色点缀的唇妆让可儿的超模气场尽失,这样的造型你还会觉得她是国际顶级超模么?  一直有“最美公主”之称的安妮·海瑟薇也是常以红唇亮相的,也是少有能把红唇妆演绎的女神气质十足的女星之一。清透的粉底打造出无暇透亮的肌肤,让红唇妆非常的突出。深邃的眼妆,优雅的红唇都衬托出她那高贵优雅的女神气质。而裸色唇妆造型的她,虽然整体造型还是很不错的,但妆容看起来则显得有些平淡,那股优雅高贵的女神气质也荡然无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