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偷师女星打造零失误眼妆 让眼妆不NG

偷师女星打造零失误眼妆 让眼妆不NG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20 18:41编辑:vdo
分享:
不要以为涂眼影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看似简单的涂涂抹抹其实能达到改变妆面的作用,不过对于手残的你来说做到"0"失误真的很难,今天编辑就让你的眼妆不NG。

东方女性一直以来都将妆容的重点放在眼妆,颜色又以棕色系、灰色系等小晕染最为热门。所以四色、多色眼影盒一直都是女生化妆台上的重要品项。但是经过调查,许多人都习惯使用眼影盒里的固定几色,导致常用颜色都见底了,其它色系还完好如初。

偷师女星打造零失误眼妆 让眼妆不NG

五颜六色的眼影萌萌哒,但是涂上显得肿肿哒?很多美眉因为长期传统观点的影响,对珠光、浅色系眼影避而远之,彩色眼影与大地色相比肯定是没有那么百搭,但是不妨碍我们灵活调配,只要涂对位置,眼妆美美哒不是问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