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杨颖备婚周迅公开恋情 学女星淡妆脱单

杨颖备婚周迅公开恋情 学女星淡妆脱单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21 11:21编辑:vdo
分享:
5月8日凌晨1点24分周迅公布恋情,实名认证为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的i周迅公布周迅与美国华裔演员高圣远在巴黎游玩的合影照,正式公布新恋情,而其实近日圈中也有不少女明星传出喜讯,我们不难发现她们都有一个共通点哦,就是女神般的柔焦淡妆,还是单身的你怎能不偷师学习一下呢。 

8日凌晨1点,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i周迅”贴出一张周迅与男友的合影照片,照片中周迅与男友站在河边,周迅公布恋情,甜蜜相依,温馨十足。除了一张照片以及照片上一句“This is Archie,请大家多多关照”就没有多言了,而是直接甩出了其男友的百度百科链接,随即10万多网友连连回应齐呼霸气。除了周迅以往,高圆圆与Angelababy也被爆将婚,娱乐圈可谓喜事连连,还是单身的你可要偷师一下她们的女神范柔焦淡妆怎么化咯。

杨颖备婚周迅公开恋情 学女星淡妆脱单

据悉周迅男友叫高圣远,是美国华裔电影演员,现居住于洛杉矶和北京。高圣远曾因参演多季大热美剧《犯罪现场调查》而广为人知,于2006年荣获美国《人物周刊》百名最性感男人奖,还曾两次在香港主持亚洲电影节。周公子的恋情受到网友的一致祝贺,回顾周迅早前的大片,温润细腻的底妆上,用雾面的玫瑰唇妆点亮妆面,显得甜美大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