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学画范爷湿亮防水妆 泳池湿身不怕花

学画范爷湿亮防水妆 泳池湿身不怕花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22 22:07编辑:vdo
分享:

  范冰冰妆容点评:  对于泳池湿身拍摄,妆容更要具备强效的防水能力。化妆师以比正常肤色稍深一号的粉底帮范冰冰打造贴服的底妆。湿眼妆及哑光唇妆为整体妆容重点,金属色膏状眼影上色后bling bling感非常强烈,搭配防水型的睫毛膏打造纤长卷翘的睫毛效果。暗色系的唇妆既不会抢走眼妆的风采,同时有效减少脱妆而带来的明显斑驳感。整体妆容显得复古妩媚,非常赞。

学画范爷湿亮防水妆 泳池湿身不怕花

如果你是敢于尝试的潮MM,这个夏天,湿眼妆在颜色方面可以选用更大胆,更跳跃的色彩代替复古系的金属色,湛蓝、荧光橙、亮紫,纷纷出动吧。  湿眼妆步骤教学:  1.先蘸取小量眼部打底膏扫于眼皮位置,防止眼皮出油,影响湿眼妆的效果。  2.使用亮色系的眼影膏扫于眼窝处,眼球上方的位置可适当深色一点,其余位置略淡,稍有过渡。  3.以眼线液或眼线膏描画眼线,若想妆容更夸张,可描画较粗的眼线,而一般日常妆容,更建议描画细眼线,减少妆容重点。  4.扫上防水防油能力突出的睫毛膏,帮助加强妆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