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学欧美大牌 看眼型化眼妆

学欧美大牌 看眼型化眼妆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22 23:22编辑:vdo
分享:

         一个适合自己的 完美 眼妆,能让你一天都充满吸引力。但是尽管你如何按照美妆杂志上的详细教程来给自己化妆,因为每个人的眼睛形状都不同,所以画出来的妆容也还是不够完美。报友们往往会羡慕明星的美丽妆容,无论是布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还是莱克·布莱弗利(Blake Lively),都这么靓丽动人。殊不知,明星的眼形的不同,眼妆打造的方式也不同。现在,就让网友们跟着编辑来看看明星的化妆师根据眼形不同打造完美眼妆的秘诀吧!

学欧美大牌 看眼型化眼妆

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杏仁眼         对于打造眼妆而言,杏仁眼是最理想的眼型了,因为你可以放开手脚、尽情施展。“你只需要拿起眼线笔,从内眼角一路画到外眼角——尽量突显这种眼型本身的美丽就是了,”化妆师Susan Posnick说。她的另一个小贴士就是在上眼皮处使用彩色眼影,这能让眼睛显得更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