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嫩模妆容甜美出击 红唇粉嫩欲滴吸睛术

嫩模妆容甜美出击 红唇粉嫩欲滴吸睛术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25 12:18编辑:vdo
分享:

  嫩模已经成为颇受关注的娱乐新势力,天使般的甜蜜面容,性感的魔鬼身材,甜辣风格是她们的标志。嫩模从诞生之初就离不开粉嘟嘟的颜色,有一点baby fat更是“特点”,甜美路线走的是嫩得要掐出水来。唇峰桃心、唇色奶茶、唇光粉嫩欲滴——是嫩模比眼妆还一致的唇妆选择。更准确地说,隐藏原本唇色,粉色唇彩叠加透明唇蜜,是她们一致的上妆技巧。

Angela baby  嫩模界的鼻祖式人物莫过于Angela baby了。尽管如今嫩模们层出不穷、争奇斗艳,但仍然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达到baby的知名度与美貌度。精致的面容与甜蜜的笑脸,总是让人在她的一颦一笑间感受到温暖。baby的妆容整体偏向甜蜜风格,而娃娃般的大眼妆也是扮美的利器。着重眼部轮廓的描绘,眼尾加长,能够很好的打造长眼垂眼妆,无辜感的面容更加体现baby的青春甜蜜扮相。  打造耀眼的冬日眼妆,让整体造型立刻UP,利用大地色系眼影以浅色至深色刷出具层次性动人色泽,打造立体 完美 时尚眼眸!

嫩模妆容甜美出击 红唇粉嫩欲滴吸睛术

1、底色就选用淡雅的珠光感眼影大面积刷于眼窝。  2、再以棕色眼影斜斜画于眼摺处,让眼睛感觉深邃动人。  3、以香槟金于前方眼窝处打亮,做出色调的层次感。选用金色眼影于双眼的眼头处以ㄑ字型来打亮。  4、取适量睫毛膏由睫毛根部由下往上均匀刷上,以睫毛刷前端细细将下睫毛根根刷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