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步步惊情开播 刘诗诗引领裸妆风潮

步步惊情开播 刘诗诗引领裸妆风潮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25 12:41编辑:vdo
分享:

  步步惊情马上在湖南卫视首播,四爷与若曦的感情戏再次让我们期待,剧中刘诗诗依旧以裸妆出境,肌肤自然清透,满足了很多粉丝们对剧情的期待。下面我们就先欣赏剧中女主刘诗诗的各种美妆过把瘾,看看她是如何打造零瑕疵裸妆的呢。

  我们从被曝光的《步步惊情》定妆照中可以看到,刘诗诗在剧中还是以裸妆为主。复古优雅的深褐色粗眉,显得无比俊俏,展现出“诗爷”自立自强的性格。粉嫩的唇彩让双唇更加性感,而在鼻梁处采用高光粉,鼻梁看起来更加立体有型了。

步步惊情开播 刘诗诗引领裸妆风潮

这次刘诗诗一人分饰两角,既是温柔恬静的张晓,同时又是冷艳妩媚的蓝兰,在曝光的剧照中,刘诗诗挽起青丝,前粗后细的棕色一字眉带有柔美的女人味,白皙雾面底妆看不出任何瑕疵,尤其在逆光下更显清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