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大s产后晒美照复工 肌肤水嫩惹人羡

大s产后晒美照复工 肌肤水嫩惹人羡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27 13:34编辑:vdo
分享:
近日,大s产后复工晒冷艳美照,久未露面的大S面庞清丽,虽然大饼脸还在,但肌肤紧致无痕,看起来美艳迷人。女星们生完孩子后总是匆匆复出捞金,她们的恢复能力也是超级强,产后肌肤和身材比之前更火辣,这些辣妈都有什么快速变美的秘籍呢?一起来瞧瞧。

大S产后一度爆肥,面部浮肿身材走样,可生完孩子7个月后,她奇迹般地美艳复出,肌肤紧致,略施淡妆就美不胜收,实在令人佩服。娱乐圈的女星产后不忘淘金,变美的速度也超级惊人,她们怎样在生完宝宝后火速恢复好肌肤的呢,下面就为你揭晓辣妈产后变美秘籍。  大S复工晒美照 曝辣妈产后变美秘籍

大s产后晒美照复工 肌肤水嫩惹人羡

30日晚,大S在自己的微博上传了一张化妆的照片,并写道“终于开工了!恍如隔世啊!”照片中,大S头戴银色头饰,画着淡妆,表情非常冷艳。之前大S自嘲产后身材难恢复,并发话再瘦10斤就复出,这次想必是瘦身成功,肌肤也调理到了最佳状态,所以美美复出了吧!在这漫长的7个月里,她都做了些什么保养功课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