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夏季阳光暴晒容易长斑 7招还你白净脸蛋

夏季阳光暴晒容易长斑 7招还你白净脸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28 13:07编辑:vdo
分享:
每一个MM都希望拥有白净光洁的脸蛋,如果脸上一粒粒像芝麻散落的小雀斑,相信MM们都不愿意看到。虽然是很小,可是密密麻麻凑在一起,足以影响全部的美观,所以去除雀斑是必不可少的工作。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的是去除雀斑的方法,还你白净脸蛋,拒绝麻脸婆! 

关于雀斑的形成,有先天遗传和外因的作用。雀斑是因皮肤局部色素增加而形成的褐色斑点,常见于鼻梁,双颧骨区域,受遗传因素影响,随年龄逐渐增多。雀斑的外因作用,包括强烈的紫外线长期照射、电离辐射、长期滥用激素类药等等。所以,小编给大家介绍从外因着手去除雀斑的方法。

夏季阳光暴晒容易长斑 7招还你白净脸蛋

防晒工作很重要  强烈的紫外线是引起雀斑的主要原因,它让潜伏的黑色素变得活跃,慢慢地就形成了一粒粒小斑点。所以,出门前一定要涂好防晒霜,准备一把遮阳伞,或者是戴上遮阳帽,尽可能阻挡阳光对脸部的照射。  每一个MM都希望拥有白净光洁的脸蛋,如果脸上一粒粒像芝麻散落的小雀斑,相信MM们都不愿意看到。虽然是很小,可是密密麻麻凑在一起,足以影响全部的美观,所以去除雀斑是必不可少的工作。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的是去除雀斑的方法,还你白净脸蛋,拒绝麻脸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