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女神都跨国恋了 盘点欧巴都偏爱那种气质女

女神都跨国恋了 盘点欧巴都偏爱那种气质女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28 13:41编辑:vdo
分享:
近两年,中韩跨国恋情不断。以汤唯为首的“中韩恋”女星也因恋情的公布而备受关注。来学学女星们的美颜秘籍吧!说不定你也能成就一段难忘跨国恋。

汤唯——文艺气质  女神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永的恋情一经公布,顿时掀起了粉丝们的一阵喧嚣……深受中韩粉丝喜爱的汤女神到底赢在哪里?恐怕气质是绝对不能忽视的特质之一吧!当然,除了文艺气质之外,白皙年轻的皮肤也是汤女神的必杀。虽然也已经过了30岁,但无暇的皮肤和微微俏皮的气场让她看起来年轻了五六岁。  妆容特质:清新裸妆  Hold得住浓妆艳抹,自然也能轻松驾驭小清新裸妆。打底色系的妆容自然又清爽,偶尔来一点小红唇的点缀也是不错的选择。

女神都跨国恋了 盘点欧巴都偏爱那种气质女

戚薇——精致俏皮  戚薇的气质中带有一种活泼和俏皮。而笑起来的她更加适合性感小烟熏。脸型小巧和精致的五官让她看起来靓丽十足,同时还带着一股年轻又活跃的气息。  妆容特质:性感小烟熏  俏皮又微微带些小性感,烟熏妆更能突出戚薇的这种特质。灰黑色的烟熏眼妆能瞬间放大双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