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女神Angelababy魅力秘籍 美瞳必不可少

女神Angelababy魅力秘籍 美瞳必不可少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29 16:43编辑:vdo
分享:

明星是时尚的代表,是引领潮流的人群,近年来,明星与美瞳走的越来越近了,很多明星都时不时戴上美瞳,甚至有一些明星被称为离不开美瞳。作为嫩模始祖的Angelababy,她的混血感眼妆让她看起来充满魅力,其实秘密就是她的棕色美瞳,改变眼珠颜色后的baby配上烟熏妆感的眼妆,双颊上的健康橘色与裸色唇妆都让她更加性感。

女神Angelababy魅力秘籍 美瞳必不可少

日前范冰冰、李治廷共登《时尚新娘》,身着白色婚纱的范冰冰眼妆宛如芭比娃娃般,羽扇状的假睫毛加上珠光棕色眼影让焦点集中到双眸上,细看你会发现范爷也有佩戴美瞳,范爷选择深棕自然款的美瞳,在其眼睛里显得十分浑然天成,增大美目同时又显出温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