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柠檬水怎么喝减肥?3种喝法即瘦身又美白

柠檬水怎么喝减肥?3种喝法即瘦身又美白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7 13:45编辑:vdo
分享:
新鲜的柠檬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能够有效的防止肌肤黑色素的生成,并且还能分解掉肌肤中的黑色素,是美容养颜美白的圣品,有很好的排毒减肥效果,下面就教大家柠檬水减肥的正确做法!

柠檬水减肥的做法一  原料:柠檬、水、蜂蜜  做法:  1、超市去买一个新鲜的柠檬,以光泽较好为优。  2、回去后洗净用纸巾擦干(最好先用清水冲洗干净),放在冰箱里冻上两个小时,不要太久也不要时间太短,短了冻不透,久了切着太困难。  3、用切片刀在干净的水果板上将柠檬切成薄片,一个柠檬约切15片到20片,这个过程要快,然后装入一个带盖的保鲜盒。  4、放入冰箱冷冻室,需要使用时将开水晾凉或直接用矿泉(纯净)水等,以每杯水半片大小为宜,如用壶可以入一至两片。  5、可以适当加入蜂蜜或冰糖等调味。  6、不要用过热的水泡,那样会损失柠檬的香味和营养价值,在夏天和秋天这个方法可以让你一个柠檬喝上半个月可口的柠檬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