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别闹了!90后抗衰老 从这7个方面入手

别闹了!90后抗衰老 从这7个方面入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8 15:11编辑:vdo
分享:
20岁通常意味着晚睡、早起、为事业拼搏或者坠入爱河,但是皱纹并不在计划表中。编辑掐指一算,90后也到了20+的年纪,不管是因为环境污染还是压力变大,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早的受到各种皮肤问题的困扰。我们要从根源开始给90后谈谈细纹、皱纹等抗老问题,你只有一张皮肤,所以请从现在开始温柔的对待它。

时刻注意防晒  皮肤科医生Mona Gohara说:日晒和遗传是过早产生皱纹的最重要因素。皮肤变老90%的原因是紫外线照射。好在20+的年纪,从现在开始防晒,一切都还来得及。防晒霜可以抵抗UV射线,帮助预防皱纹的产生。

别闹了!90后抗衰老 从这7个方面入手

细纹和皱纹不一样  细纹通常出现在皮肤的表面,而皱纹是在皮肤深层。皮肤科医生Julie Russak告诉我们:“细纹通常是皮肤真皮层的脱水造成皮肤细胞有不规则的排列,而皱纹一般出现的更深,分为动态和静态两种。动态皱纹随着面部肌肉运动出现,它不是永久性的,但是随着时间会越来越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