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给黄脸婆分类 对症下药才能真的白

给黄脸婆分类 对症下药才能真的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0 09:07编辑:beauty
分享:

工作压力、熬夜加班、电脑辐射身体代谢的紊乱都会摧残你的肌肤,让你变成黄脸婆,其实黄脸婆也不都是千篇一律的,黄脸婆也可以从形成原因上分类,快来看看你属于哪种黄脸婆才好对症下药。

俗话说“一百遮百丑”,只要拥有一张白皙得几乎透明的脸蛋,其它缺点都不在话下,上妆、穿衣服都比别人好看。所以为了做个白美人,“黄脸婆”的“扫黄行动”也势在必行。工作压力、熬夜加班、电脑辐射、身体代谢的紊乱都会摧残你的肌肤,让你变成黄脸婆,其实黄脸婆也不都是千篇一律的,黄脸婆也可以从形成原因上分类,快来看看你属于哪种黄脸婆才好对症下药。

 揭密黄脸婆的成因 对症下药教你如何美白

◆ 上班族黄脸婆经常面对电脑、日光灯以及其他办公室设备等的辐射导致的,或经常在外面跑,经常接受紫外线等的辐射导致的

黯淡无光、干燥粗糙

去除肌肤表面的“死皮”,能够马上显现出光洁的外表。去角质后的肌肤,还会让保养品中的营养成分更顺利地吸收,也让肤色更加明亮。

被油腻污垢阻塞的毛孔自然无法畅快地排除毒素,除了每天做好彻底清洁以外,每周进行一次蒸汽浴或桑拿也能帮助加快新陈代谢,排毒养颜。在桑拿浴前喝一杯水帮助加速排毒,浴后喝一杯水补充水分,同时排除剩下的毒素。另外,在桑拿前后做一些简单的有氧运动,也可加速血液循环和身体代谢,排毒成果加倍。

在上班前最好是擦防晒隔离霜,有时间就每隔3小时左右补擦一次。电脑族可以选择在电脑前放一盆绿色盆栽。

对于上班族来说,一周敷两到三次美白面膜,能有效补水,赶走脸上的黄气。工作压力、熬夜加班、电脑辐射、身体代谢的紊乱都会摧残你的肌肤,让你变成黄脸婆,其实黄脸婆也不都是千篇一律的,黄脸婆也可以从形成原因上分类,快来看看你属于哪种黄脸婆才好对症下药。

 揭密黄脸婆的成因 对症下药教你如何美白

压力型黄脸婆

生活或者工作上压力过大,失眠、疲惫、饮食不当等导致内分泌失调,脸部的油脂等排泄物就会堵塞毛孔,造成压力型土色暗黄。

脸部油脂分泌不均匀,面色如土

压力型黄脸婆去黄方法首先必须学会调节自己的心情,通常情况下心情和肤色是挂钩的,心情好了就能调节内分泌失调,可以选择运动调节心情,缓解压力。还可以泡温泉,温泉水对皮肤有舒缓滋润的作用。

早晚给脸部做好清洁工作,定期去角质。

选择具有滋润效果的美白护肤品。工作压力、熬夜加班、电脑辐射、身体代谢的紊乱都会摧残你的肌肤,让你变成黄脸婆,其实黄脸婆也不都是千篇一律的,黄脸婆也可以从形成原因上分类,快来看看你属于哪种黄脸婆才好对症下药。

 揭密黄脸婆的成因 对症下药教你如何美白

◆ 干枯无华黄脸婆肌肤皮肤酸性偏低,肌肤保湿能力非常低,肌肤原本含有的保湿因子玻尿酸的流失

干燥、皱纹、无光泽

给肌肤做SPA,用温水将毛巾浸湿,然后轻轻按压在脸上,给脸部做轻轻的按摩,让热气透过肌肤浸透到里面

一周做几次深层补水面膜

选择具有保湿、美白、去干纹等作用的多重功效护肤品工作压力、熬夜加班、电脑辐射、身体代谢的紊乱都会摧残你的肌肤,让你变成黄脸婆,其实黄脸婆也不都是千篇一律的,黄脸婆也可以从形成原因上分类,快来看看你属于哪种黄脸婆才好对症下药。

 揭密黄脸婆的成因 对症下药教你如何美白

◆ 衰老型黄脸婆年龄的增长,一般是25岁后,衰老就接踵而来,另外女人子宫及卵巢功能衰退,内分泌失调,导致体内毒素无法排出,体现在脸上就成了暗黄、色斑和皱纹了。

● 细胞色素沉积,脸色变阴沉暗黄工作压力、熬夜加班、电脑辐射、身体代谢的紊乱都会摧残你的肌肤,让你变成黄脸婆,其实黄脸婆也不都是千篇一律的,黄脸婆也可以从形成原因上分类,快来看看你属于哪种黄脸婆才好对症下药。

 揭密黄脸婆的成因 对症下药教你如何美白

★ 扫黄招数选择富含蛋白质的美容产品帮助排毒,多补充维生素和五谷杂粮

肌肤的老化决定了女性要经常做脸部清洁工作,包括去角质,选择护肤产品最好是富含玻尿酸的产品,因为玻尿酸的美容驻颜效果在美容界上得到了肯定,对去色斑、皱纹等衰老型脸色暗黄效果非常不错。

┋必备美白晚霜:不要以为夜晚是“美白安全期”,在晚上虽然没有阳光,但白天受到照射而被激发的胚细胞仍会继续不断地产生黑色素,使黑色素体不断变大、变多,令肌肤在夜晚悄然变黑。美白晚霜能在夜间进一步抑制黑色素的生长,并更新已沉淀的黑色素,以达到完美的美白效果。 工作压力、熬夜加班、电脑辐射、身体代谢的紊乱都会摧残你的肌肤,让你变成黄脸婆,其实黄脸婆也不都是千篇一律的,黄脸婆也可以从形成原因上分类,快来看看你属于哪种黄脸婆才好对症下药。

 揭密黄脸婆的成因 对症下药教你如何美白

◆ 日常吸烟型黄脸婆香烟散发出来的烟会令皮肤产生大量的自由基,令血液和淋巴的循环不畅,皮肤毒素不能有效排放,就会使肤色发黄,同时也可能导致色素沉淀

脸色发黄,暗淡无神

吸烟不仅对肌肤有危害,更危害了身体健康。尽可能的做到少吸烟到不吸烟,不去吸二手烟。

皮肤无法正常排毒,导致色素沉淀,那就多运动出出汗,多喝水,也可以使用一些含蛋白质的美容产品,使用去暗沉色素的精华液,能有效防止脸变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赵丽颖还会复出吗  字母表大写书写格式  DEC 蝶翠伊  博倩叶在丝芙兰撤了吗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2n5551代换c1815  直男斩男色测试口红  中粮集团卖羊奶粉吗  米嫒  真子  香奈儿香水小样礼盒  控糖减肥法那些不能吃  圣罗兰416小样  甜品专业学校有哪些  碧柔2019成分  2019融资融券标的股调整规定  防晒霜和隔离霜哪个先擦  阿玛尼哑光粉底  怎样回复说你low的人  中国品牌榜 官网  bar与NM怎么换算  ipgone8p和iphonexr配置对比  whoo后气垫哪款遮瑕好  beely芦荟面膜  方媛大肚孕照  迪奥粉底液哪款好用  昂立教育怎么样  香奈儿coco406试色  人民币换算顺口溜  AH是多少位  什么牌子的唇釉安全  deonatulle止汗石致癌  卫生巾洁伶安全吗  evergreen意思  国外dating是什么意思  iot  股票每天上涨与什么原因最大  如何防止4g跳2g  45岁适合用哪款精华  101章光生发剂多钱  跳闸了自己能抬上去吗  哑光口红要先涂唇膏吗  ear三种发音  PUPA动漫  给我五块钱什么梗  TORRENTE  aurel  天气丹隔离霜评价  specific音标是什么  whoo美白水分光气垫21  买的唇釉太黏了怎么办  四川渠县青龙镇的发展  磁石面膜危害  安美拉抚痕淡印啫喱膏多少钱  eco与运动模式运用  ck手表突然不走  αgree  上海施美国际  乐丝汀  P47和零式战斗机谁强大  网络用语oz是什么意思  The beautools  雅顿金胶用了发红 刺痛  上海话童谣外婆桥  weightlessness  嫩肤液怎么使用  圣罗兰唇釉哪款最火看  do some gardening  蝴蝶结标志的包包  怎么能让唇釉不浪费  外国的dating  屈臣氏悠妮好用不  380红黑绿按钮开关接线图  n和l的发音区别图解  晶皙兰是几线品牌  四川维纶厂联系方式  一加6定位找回模式  乳腺癌能吃糖吗  百令胶囊多少钱一盒  新婚李芷姗3  稚优泉唇釉春夏适合哪个颜色  王者荣耀紫霞仙子日B  crab复数形式  唇釉怎么涂淡一点  bb气垫的使用方法  边子媛  ysl唇釉过期  上海望江阁怎么预约  mulberry silk 面料  comer意思  从神仙服走出的强者  江苏2019单招政策奖励分  张裕干红代理商  master虚拟卡  etymon line  萌咿纤秀堂药包管用吗  阿玛尼唇釉红管502  唇釉过期了怎么处理  Humphreys  纤肤娇用了会有依赖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