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肌肤修复 > 面部如何去角质? 肌肤修复不再粗糙暗沉

面部如何去角质? 肌肤修复不再粗糙暗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30 09:52编辑:beauty
分享:

美容护肤做到位,肌肤保养产品一大堆,睡眠质量也良好,为什么肌肤还是粗糙、暗沉无光?其实是角质在“作怪”!MM们尤其要注意脸部去角质,不然脸上“无光”总给人憔悴的感觉哦。那么面部如何去角质?下面小编为你介绍脸部去角质的方法,让肌肤修复不再粗糙暗沉!

 

面部如何去角质? 肌肤修复不再粗糙暗沉

 

肌肤粗糙、暗沉,不仅气色差,就连所擦的保养品也很难被吸收。所以,去角质这道护肤程序就显得尤为重要。不过,去角质也是有方法的哦。下面就推荐几款面部去角质产品,教你如何正确去角质

脸部去角质的方法

什么是角质?

而所谓的老废角质,就是肌肤由表皮最底层(基底层)的新生细胞,一层层往外推移最后推到表皮最外层(角质层), 新生细胞经过28天的新陈代谢周期, 而这些死亡的角质化皮肤细胞就称为“老废角质”。

脸部去角质的方法推荐 不同肤质实用不用方法

脸部去角质的方法

为什么要去角质?

角质层(Stratum corneum)是我们最外层的皮肤组织,28天是它代谢的一个周期。角质层有对皮肤保护,保湿,防晒的作用,同时可有效防止一些微生物、细菌的入侵。如果在正常的代谢期它没有完全脱落离开我们的皮肤,那么久而久之我们的角质层就会慢慢堆积,导致各种症状出现。

比如痘痘就是这些症状之一,因为角质的堆积,导致皮脂腺无法正常排出,慢慢的油脂堵塞毛孔,角质层开始隆起,细菌和毛孔里的油脂混和在一起,开始发炎,发红,痘痘就产生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