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男士控油补水 肌肤补水小心四大误区

男士控油补水 肌肤补水小心四大误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31 11:10编辑:beauty
分享:

小编今天着重介绍夏季男士控油补水的妙方,炎热的夏季不光是女生因为化妆等原因而导致脸部出油要及时为肌肤控油补水。男士也同样要注重面部控油补水,不然油光满面会赶走桃花运哦。不过,男士控油补水,肌肤补水小心四大误区。不然控油补水也是白搭!

男士控油补水 肌肤补水小心四大误区

男士控油补水

男士的内分泌女性更为旺盛,一到夏季就备受油光问题困扰。摆脱油光,控油与补水缺一不可,很多人以为脸上出油,只需要将油光清除即可,然而却不知过度除油将会引发肌肤分泌风多的油脂来保护自己,只有在控油的同时加强补水,让肌肤达到水油均衡才是夏日控油的王道,为了让清爽自信的笑容不受夏日高温的影响,我们编辑团队为男士带来了3款绝对经典的男士控油补水护肤套装,让你今夏无“油”无虑。

洗得干净又省钱 5款50元以下洗面奶

1.DreamtimesM1梦幻三部曲

小P老师钦点的护肤品套装DT M1梦幻三部曲,是黄晓明等众多男士明星亲睐的产品,它价格亲民,大牌功效,它蕴含自然光解提取高纯度嫩肤成分d-spino,小分子体系(HD2.0)可透过皮肤表层让肌肤彻底吸收乳液中的超强水分,活化肌肤细胞。质地轻薄零含油量,即便您的肌肤夏天特爱出油也无需担心会有任何粘腻感。在深层补水保湿的同时帮助肌肤维持水油平衡免于油光烦恼。同时含独特RP+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对电磁波辐射具有高饱和度吸收能力,有效缓解辐射对肌肤的伤害,达到控油、保湿、抗辐射三重功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