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凯特王妃诞下王室宝宝 辣妈月子时期如何护肤

凯特王妃诞下王室宝宝 辣妈月子时期如何护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01 11:31编辑:beauty
分享:

7月23日报道,英国社会期盼已久的“王室婴儿”降生。随之凯特王妃成为新晋辣妈的月子期间,新手妈妈们在月子期间改如何对自己的肌肤呵护呢?一起来看吧!

凯特王妃诞婴 月子间护肤势在必行

凯特王妃22日早晨开始阵痛,随即被送往圣玛丽医院。负责凯特王妃孕期保健和分娩的医疗小组由女王的御用医生马库斯·塞切尔(Marcus Setchell)领导。凯特在圣玛丽医院的私人产房“林都院区”(Lindo Wing)分娩。

凯特王妃分娩的圣玛丽医院是一家非常知名的医院,与英国王室颇有渊源,当年戴安娜王妃就是在这家医院生下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

根据英国的王位继承法,威廉和凯特的第一个孩子,将成为继查尔斯和威廉之后的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也就是说,刚刚降生的这个“王室婴儿”,将是英国未来的国王。

根据英国王室事先的安排,孩子出生后,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将迁居伦敦肯辛顿宫。肯辛顿宫已经完成大规模装修,准备同时迎接两位王位继承人入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