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紧致肌肤 > 肌肤保养窍门 完美应对派对!

肌肤保养窍门 完美应对派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9 16:29编辑:beauty
分享:

肌肤保养窍门 完美应对派对!

肌肤对于应对重要场合当然要更加展示实力,保养的窍门先来学一学吧!欢闹的派对场,无论在情绪高涨大汗淋漓的关头,还是前期扮美的进程中,完美的妆容,都基于你肌肤的状态,试想一下,在派对进行中,情绪高涨、流汗,都会使得毛孔迅速张大,血液循环正处于加速中,肌肤中的水分非常容易流失。而脸上所带的妆,也要依靠肌底保养这一层维持;如果这一层损失太快,逐渐变薄,不仅会让底妆直接触及本真肌肤,妆容更会收到大影响,就不仅仅是“花妆”这么简单啦!

派对前后的肌肤保养窍门

参加派对的重点并不是妆容够炫,而是要肌肤状态好到撑得住场。肌肤缺水干燥,势必影响上妆效果,而派对进行中,流汗,也会使毛孔扩张,不但影响妆容,也影响皮肤,你是否想到这一层呢?那么,派对前后的护肤保养工作,你是否想了解呢?一起来学习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