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黑眼圈应对指南 击碎坊间流言!

黑眼圈应对指南 击碎坊间流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2 11:37编辑:beauty
分享:

黑眼圈应对指南 击碎坊间流言!

眼部肌肤当然很重要,黑眼圈就是由很多原因而形成的,眼周肌肤的质地和印象往往直接影响到整个人呈现的状态,而黑眼圈在诸多眼周肌肤问题中的棘手程度似乎毫不亚于皱纹和松弛。造成黑眼圈的原因有很多,遗传因素、环境、作息以及护肤习惯都可能引发黑眼圈问题的产生或加深,而在各大美容论坛上流行的关于黑眼圈的谣言以及解决办法其实也未必靠谱,既然要护理,那就必须从问题的根源着手。

谎言1:出现黑眼圈是因为你没睡好

作息的确会影响肌肤呈现的状态,睡眠不足或睡眠质量不佳会影响眼周肌肤的供血和代谢,导致眼周淤青,外观上看起来的确呈现黑眼圈所有的状态,但这只是其中的一方面表现,更多时候黑眼圈产生的根源其实肌肤本身出了问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