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纤体塑身 > 补充瘦腰营养 瘦腰更有效

补充瘦腰营养 瘦腰更有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12 14:39编辑:beauty
分享:

想要瘦身又不伤害身体,绝食绝对是一个不可行的方法。但是吃也要有讲究,如果吃的好健康又能达到完美瘦腰的效果呢?一起来看看吧!

蛋白质牛奶豆浆、蛋白粉

蛋白质是你减肥期间最害怕的一种营养物质吗?事实上腰腹部的赘肉是很喜欢那些不爱补充蛋白质的女生的,蛋白质水解之后会得到氨基酸和酶,包括脂肪分解代谢在内的许多生化反应都必须依靠氨基酸和酶的参与才能完成。没有蛋白质,就等于脂肪分解没有了原料,这个反应根本无法完成。

而身体缺乏蛋白质之后,会优先停止这些代谢来减少营养物质消耗。这样身体的脂肪比例反而会上升,而腰腹部又是脂肪堆积最多的区域,自然也会越来越严重。因此想要纤腰瘦腹的MM们一定记得,在减肥期间要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比如豆浆、豆奶、牛奶等,也可以用乳清蛋白粉冲饮后进行补充,但耗资可能会更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