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懒MM有好肤色 家居方法巧护肤

懒MM有好肤色 家居方法巧护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0 16:33编辑:vdo
分享:

很多MM工作很忙,每天早出晚归,根本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护肤。可是每天风吹日晒,办公室的空调,电脑的辐射都是肌肤杀手。教你几个懒人护肤吧,让你在家也能轻松护肤,边护肤边休息,享受轻松一刻。

懒MM有好肤色家居方法巧护肤

懒人日子虽然过得很舒服,可睡前脸都懒得洗,还能指望周一上班有好的皮肤么?没关系,接下来就打包送上最佳的懒人全方位美肤方法

日晒会让皮肤更加干燥敏感,在晚饭之后用上豌豆粒大小的含视黄醇的面部精华,这样当你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它就会帮你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重生啦;同时,为避免因视黄醇加餐而使皮肤更加敏感,建议第一周时只选两个晚上来这么做,然后逐步的增加到每周四次,只需一个月就能发现皱纹已经明显变浅了。

懒MM有好肤色家居方法巧护肤

懒MM有好肤色家居方法巧护肤

淡化皱纹,只要在每天正常饮食的基础上,额外补充500毫克的维生素C即可,也就是多喝一杯果汁,多冲一个泡腾片,还能更简单么?

你已经一个星期眼部都没涂过任何产品了?好吧,有一个可以在早上快速修复的方法,只需把用温水湿润的毛巾紧贴在眼部,保持几分钟,然后轻轻拍上一些保湿眼霜,这样,一整天鱼尾纹都不会太明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