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十大超模登场 分享美肤心经

十大超模登场 分享美肤心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9 14:33编辑:beauty
分享:

模特不仅有魔鬼般的身材,还有天使般的面容,肌肤白皙水润,坚韧又有弹性,整体看来容光焕发,受人瞩目,人见人爱。你心动了吗?你想要有她们一样润滑的肌肤吗?

令所有女人艳羡不已的超模们,靠上天赏赐的姣好面容、曼妙身姿赢得了万千宠爱,但其实在她们的背后也付出了很多精力来保持拥有的这一切,其中很多做法在常人看来甚至有些苛刻,有些残酷,我们在羡慕和惊叹之余不妨来看看有哪些是值得我们借鉴一下的吧!

艾利桑娜·缪斯 (Arizona Muse)

艾利桑娜·缪斯 (Arizona Muse)

把精华液和粉底混合后一起使用,听上去确实是个不错的注意,事实也证明这样做能使妆容的效果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她是一个瑜伽的狂热爱好者,并由此在身心上都取得了很大的收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