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美容专家解析 精华护理要分区

美容专家解析 精华护理要分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1 09:32编辑:beauty
分享:

天气变化无常,干燥、低温、风吹、脏空气等都在刺激着我们的肌肤,若不做好护肤保养措施,将更加容易衰老。到底怎么保养呢?你知道怎么做精华护理吗?美容专家指导,涂精华必须做到分区护理,才能更有效。

秦彬 美肤疗养专家

我自己平时就是分区护理,因为我的肌肤属于混合型的,脸颊比较干,尤其到了秋冬季节还容易出现小脱皮的现象,T区又相对油一些,而鼻翼两侧有时候还容易泛红,十足的混合肌肤!所以每次都是分区护理。我在分区护理的时候,特别注意水油的平衡,并且还会根据季节的转换随身更换产品,有针对性地分区使用精华产品,让护肤效果更事半功倍。

脸颊:容易干的部位使用保湿类精华,特别干燥时会涂抹两遍。

T区:较油时则使用控油精华,而在容易泛红的鼻翼两侧则使用低敏的精华产品。

额头、法令纹:容易出现皱纹部位也会使用抗老精华,这样一来干燥的部位不再干燥,油腻的部位得到控油调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