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男士护肤技巧 简单护理有美肌

男士护肤技巧 简单护理有美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8 15:57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人都害怕衰老,想法设法去留住青春,但岁月不饶人,人出生后皮肤组织日益发达,功能逐渐活跃,当到达某种年龄就会开始退化,这种退化往往在人们不知不觉中慢慢进行,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肌肤都在衰老。因此,护肤就成为了人类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因为这样才可以让我们的青春更久一点。

护肤不是女生的专利,男士也应该注重皮肤的保护,那么男士应该如何美容护肤呢?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男士护肤的步骤,让你的老公变身帅气型男!

周末教老公做美容 6步男士护肤塑型男

Step 1:洁面

洗澡也要沐浴露,洁面当然要用适当的产品,早晚使用清洁力较强的洗颜产品,能彻底洗去多余的污垢、油脂。不过别以为洁面越多越好,过多洁面产品只会刺激皮肤分泌更多油脂,如觉得油份分泌过多,可以使用吸油纸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