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乳液怎么用更有效?过期乳液其他用处

乳液怎么用更有效?过期乳液其他用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8 16:47编辑:beauty
分享:

大家都知道乳液主要发挥的是保湿作用,可能都是直接涂到脸上就不管了。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乳液其他方式保湿的用法,也不知道乳液的其他用处,或者知道的一些只是错误用法。今天小编教你们怎么巧用乳液保湿效果更佳,而且还教大家怎么使用过期乳液。

说到乳液的万用,很多喜欢用卸妆乳的MM可能立马想出把过期乳液用作卸妆之用。在此小编强烈不建议哦!虽然乳液当中的油脂成分的确能帮助妆彩乳化,能达到卸妆的效果,但毕竟乳液是保养品,而且它的亲肤性佳,不一定能将彩妆卸干净甚至导致彩妆粒子的残留。如果是喜欢利用油脂来卸妆的MM,特别是干性肌肤的MM,小编建议还是使用卸妆油最好哦。

物尽其用 秋冬这样用乳液更保湿

Q:乳液+乳霜混合度过换季期?

A:最好不要混合。因为没有必要。两者皆富含脂质成分,依照肌肤状况择一使用即可。乳液和乳霜所添加的成分和比例也不相同,一旦混合,保养成分会变得复杂,肌肤在换季期尤为脆弱,这样做反而弄巧成拙增加敏感机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