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紧致肌肤 > 毛孔粗大惹人烦 医生指导收缩毛孔法

毛孔粗大惹人烦 医生指导收缩毛孔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2 15:43编辑:beauty
分享:

毛孔粗大惹人烦,为什么这么多人需要收缩毛孔?毛孔粗大通常是因为体内激素分泌紊乱,压力过大,环境污染,和清洁工作没做好等多种原因所致。此外,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会逐渐失去弹性,从而使毛囊周围缺乏支持结构,这时毛孔就会显得比较大;外油内干的皮肤环境,亦会让毛孔变得粗大。这时收缩毛孔就变成很多人都必做的护肤工作,但是却有很多人采取错误的方法来收缩毛孔,使得效果适得其反。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一下专业医生教我们如何正确收缩毛孔的方法。

方法一:酵素洗面乳

年纪轻、皮脂分泌旺盛的人大多毛孔粗大、黑头多。这类人群使用能分解蛋白质的酵素洗面乳来洁面,能够去除多余角质,让毛孔畅快呼吸,不再堵塞。

告别橘皮脸 医生亲传6个收缩毛孔的方法

方法二:敷脸要适度

有许多人希望能通过收缩毛孔面膜来改善毛孔问题。但实际上过度敷脸会给肌肤造成负担,还有可能使角质层受伤。通常这类面膜一个礼拜2次就好,而且敷完后要记得保湿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