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补水保湿不盲目 正确护肤才水润

补水保湿不盲目 正确护肤才水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2 16:08编辑:beauty
分享:

在干燥的秋冬季节,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的肌肤特别干燥?而且认为在护肤方面,你的补水保湿工作做到位了,可肌肤却没有达到水润的效果,反而越来越干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其实,很多时候你走进了保湿补水的误区,所以才会有这种体会。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有哪些补水保湿误区,你中了多少个?知道后,补水保湿千万不能再盲目了,正确护肤才能让肌肤水润。

误区1:勤奋洗脸,清洁产品不换季

如果你还如夏天般用强力清洁产品洗脸,会让脸越洗越干,且更易引起敏感症状,如泛红、脱皮、瘙痒等。此时应收起皂类(或含皂碱)及含果酸、水杨酸等成分的洗脸用品,避免使用磨砂洗面奶,改用成分单纯、温和的保湿洗面奶

误区2:每星期去角质

虽然去角质可以帮皮肤重拾光彩,但过于频繁地去除角质(例如每周做1次以上),或同时使用好几种去角质产品,会让角质层变得越来越薄,失去储水及抵抗外界环境伤害的能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