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拯救熬夜肌肤妙方 恢复肌肤活力

拯救熬夜肌肤妙方 恢复肌肤活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5 13:31编辑:beauty
分享:

上班族熬夜加班已经是家常便饭,虽然人累一点问题不大,但是肌肤累了就不是小问题了。熬夜的代价是可以让你失去娇嫩细滑的肌肤,惹来可恶的黑眼圈、眼袋,满脸肌肤暗沉无光。那么有什么妙方来拯救熬夜的肌肤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日常中我们该怎么做,才能找回肌肤的活力。

晚餐补维c

晚餐时多补充一些含维生素(维生素食品)c或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利于皮肤恢复弹性和光泽。动物肉皮富含胶原蛋白(胶原蛋白食品)。大量的水果(水果食品)中都富含维生素c,也可以口服1片维生素c。要少食辛辣食品,少饮酒。

熬夜保养妙方让皮肤更有弹性

及时给皮肤补足水分

皮肤缺水就会显得干燥。缺水的原因包括环境因素和护理不当。熬夜时应该让室内空气通畅,并有一定湿度。还可以使用含有充足水分和养分的乳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